•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体爆赖清德情绪激动?赖营:添油加醋的爆料

2019-05-24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媒体爆料,民进党上周三中执会,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到中执会吵闹休息时间,会商过程情绪激动。对此,赖清德行动办公室发言人李退之表示,现阶段任何添油加醋的爆料,对初选没有任何帮助。

  据台湾媒体爆料,赖清德当天到党中央,一人滔滔不绝情绪极不稳定。会中赖清德强调,他提出新方案是要“让”,但蔡阵营协商代表林锡耀却忍不住吐槽,“这哪是让”?

  对此,赖清德行动办公室发言人李退之表示,党主席卓荣泰在5月22日中执会休息期间,与五人小组成员及参选人双方代表的会商过程被爆料,但都与事实不符,现阶段任何添油加醋的爆料对初选没有任何帮助。希望对方及党内同志先进,能顾全民进党的初选民主制度,考量赖清德提出的方案,共同努力让初选能有积极进展,推出最强候选人,守住民主,守住台湾!(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