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伟哲看赖清德“让步”方案 :充满自信缺乏互信

2019-05-24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伟哲(右)今(24日)参加三爷宫溪整治工程动土,对赖清德的“让步方案”提出看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提出党内初选新方案,自认为是对初选对手蔡英文的“最大让步”。对此,台南市长黄伟哲今(24日)对赖清德的方案给出8字评语“充满自信、缺乏互信”。

  黄伟哲指出,不知赖清德提出此方案时,是否跟对方会商协谈过?如果没有就直接跑去自行提出,那这样只能说明赖“充满自信”,但对双方的“互信”恐怕不会有正面影响。

  黄伟哲表示,期盼两人能好好商谈,会议中赖要提几项建议都可以,总比双方隔空放话要好,万一到下星期中执会召开前都无共识进展,免不了又有一番厮杀。(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