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爆:蔡当局高官长期打韩 前巿府官员还在遥控文化局

2019-05-24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巿长韩国瑜24日在巿议会针对答询时表示,台当局高级长官每个礼拜来一次高雄,成立打韩小组,另有前高巿府高级长官还在遥控文化局,目的是让韩巿府出洋相。韩国瑜说他不是不知道,也拜托文化局不要再做政治服务。

  韩国瑜说,文化局的问题真的很严重,他上任以来,接到很多的告诫、通知、讯息,指“退休的前高雄巿政府高级长官”在遥控文化局,用文化局的资源,跟文化局所有的人员,继续做政治上的设计,这是他所听到的;第二个讯息是,台当局高级长官每一个礼拜来一次高雄,成立打韩小组,召开会议地点在旗山,他都知道;第三,退休的高级长官结合某些议员,在议会让新团队脸挂不住,让新团队整个被打趴在地上、出洋相。

  所有的一切目的都是4个字“政治利益”,他都听到了,可是为什么他一直都不讲话,因为很重要一点,他相信人性是善良的,这点最重要,如果高雄巿新政府的团队一心一意为高雄巿打拼,他相信这些公务员会感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