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议员刁难韩国瑜挨轰后急灭火 近五千留言灌爆其脸书

2019-05-14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高雄市议员林智鸿火力全开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议员林智鸿昨(13日)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火力全开,但是细看林智鸿的质询问题,尽是些“高雄有几个行政区”“五甲龙成宫祭拜哪尊神明”等细节,这种摆明刁难的态度,连网友都看不下去!林智鸿今赶紧澄清称,所有质询都是有意义的,但网友看完林的解释文,反而更加火大,近五千留言灌爆其脸书(Facebook),表示“想到我缴的税被你这样的议员领走,不如拿去买狗饲料去喂路边的野狗!”

  林智鸿在昨日的质询韩国瑜过程中,列出有如高雄有多少行政区等较为细节等问题,不禁让韩国瑜动怒,批评故意刁难,“像小学生一样!”连网友都看不下去,砲轰林智鸿是来乱的!

  对于外界批判,林智鸿在脸书解释称,“今天的质询是以凤山纹理作为出发点,是与专家学者请益讨论汇整后,以五大方向切入论述凤山自然风貌与人文荟萃的独特性,请市府重视凤山的规划发展,而这样的内容并未完整呈现于新闻报道画面”。

  林智鸿宣称,“关于高雄各方面的基本题,则是要为市民释疑市长对高雄的了解程度,基本地理知识可以展现市长对高雄最基础的认识,其余问题也都与市长所提出的政策白皮书以及辩论内容有所连结,更有市长抛出的自经区议题,看似浅显的题目,实则和市政紧密扣连”。

  不过,网友对于林智鸿的澄清完全不能接受,纷纷表示“我不是韩粉,但连我看你的质询看了都火大,今天大家公干你,不单是因为你质询的对象是韩市长,重要的是你问政质询的方向和方式非常的低劣,甚至恶质!想到我缴的税被你这样的议员领走,不如拿去买狗饲料去喂路边的野狗”“林议员,你的质询我看了,完全没有内容也没有水平,选你还不如我自己当议员,烂透了。”

  更有网友表示,“我几乎很少回应脸书留言,但看完您的质询真的让我非常火大,您真有本事就请也不要做小抄来质询。如果您真的爱高雄,也请你回复网友对您提出的所有对高雄的问题(包含电线杆有几根…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