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自爆将变身漫威超级英雄?漫威一脸懵 高雄市府急澄清

2019-05-14 07: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变身漫威英雄?高雄市府急澄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接受台媒专访时透露,“美国漫威公司来了一个合作者,他说觉得我的故事非常神奇,他们想要在漫威发表我的故事。”韩国瑜并拿出可能是对方给的漫威图样,图中主角即是韩国瑜。主持人露出不可置信表情表示,“漫威?”韩国瑜再次强调,“美国漫威啦!钢铁人啦!”

  韩国瑜指出,他离开政治十几年又回来,漫威公司觉得非常奇特,但不想政治性这么强。所以,主要是阐述奋斗的过程,他们想这变成漫威的漫画,问同不同意?韩国瑜直快回答“OK”。

  对此消息,有网友私讯漫威在脸谱网的官方帐号确认,对方回应:“我们对于此事完全不知情。”13日晚间高雄市发布新闻稿表示,接洽者是前漫威成员,现为AAE执行长David Martin拜会韩国瑜市长,洽谈合作设立漫画游戏孵化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