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个人曝光而弃民众权益!绿议员专提冷僻问题刁难韩国瑜

2019-05-14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议员林智鸿准备二三十个题目,一一要求市长韩国瑜回答,但因内容都是细节,韩国瑜认为是刻意刁难,给市长难看,直接呛声“我每题都答‘高雄发大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林智鸿13日在市政总质询列出关于高雄市政相关问题,包含高雄有多少行政区等,要求韩国瑜一一回答,引发韩不满,强调自己不是小学生。对此,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表示,韩国瑜不是不能监督、不能被质询,他感叹表示“请所有凤山的乡亲记住这个名字,一个为了个人曝光而弃凤山民众权益而不顾的‘政客’”。李的言论也让网友大赞。

  据报道,林智鸿昨质询时,条列20多条问题,一一询问韩国瑜,但问的全是“高雄有几个行政区”“五甲龙成宫祭拜哪尊神明”等细节,韩国瑜要请相关局长回答,被林智鸿拒绝。韩也不禁动怒,当场表示就算他知道答案,也不会回答,更呛声“为方便林智鸿议员脸书剪接,每一句我都回答‘高雄发大财’”。

  对此,李正皓在脸谱网列出凤山溪油污问题、凤山区凤仁路塌陷、凤山区占高雄市第一季车祸死亡人数最大宗、凤山区维新陆桥拆除工程跳票等四个议题。他说韩国瑜不是不能监督、不能被质询,更不是圣人,永远不会犯错,但他认为,他列举的任何一个议题都比“五甲龙成宫拜哪尊神明?有哪些电影在高雄拍摄?市议会前路名为何?”这类无脑问题重要、迫切一百倍。

  李直言,究竟是怎样的市议员,在每年仅有两次跟市长面对面质询、为凤山乡亲争取福利的时刻,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拼个人一时的曝光,放弃所有跟凤山民生息息相关的议题,改问一些冷僻、没意义的问题来刁难韩国瑜、抢媒体的曝光?“他的名字叫:林智鸿”,李正皓请所有凤山的乡亲记住这个名字,一个为了个人曝光而弃凤山民众权益而不顾的“政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