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称若当选将在高雄办公 学者呼吁:有件事比这个急多了

2019-05-14 07: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称若当选将在高雄办公,学者呼吁:有件事比这个急多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游梓翔表示,韩国瑜与其宣布当选领导人“要在高雄办公”,更重要的是尽早规划谁来接棒选高雄市长,并且让这个人现在就加入市府团队。否则就算顺利当选,高雄一旦在补选中被民进党拿回去,韩团队等于是就地解散,那时新任领导人在哪里办公,真有差别吗?他提醒韩国瑜,面对必然极度激烈的“大选”,必须更慎言。

  游梓翔指出,国民党很多人参加初选,他一直努力在看每个人的好,但今天他想写点批评。游梓翔说,他同意梦想没有极限,因此虽然讪笑者众,他支持韩市长出于激励目的的“征服宇宙”。

  “不过梦想可以无限,包括征服宇宙在内,但还是得有计划、有步骤、努力落实。”游梓翔说,少了深思熟虑和执行方案,梦想便成空想,空想带来的就不是激励而是讥笑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