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议员惹怒韩国瑜!遭“韩粉”反问:爱河有几条鱼?

2019-05-13 2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议员林智鸿13日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时,被韩认为故意刁难,韩怒呛,不能接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议员林智鸿,13日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时,列出许多有关高雄的问题,例如高雄有多少行政区等较为细节的问题,要求韩国瑜回应,被韩认为是故意刁难,并怒呛不能接受。在质询结束后,林智鸿的脸谱网(facebook)被台网友灌爆,纷纷留言酸说,请问议员“高雄有几颗葡萄树?还有高雄爱河有几条鱼”?

  林智鸿在质询过程中,列出如高雄有多少行政区等较为细节的问题,并以选择题的方式,要求韩国瑜回应,但韩国瑜却以“请民政局长答复”回应,事后林智鸿还是不断提问,要求韩国瑜回答,韩气愤表示“这个模式不能接受,把我当小学生”“就算问一加一等于几我也不会回答”。

  质询结束后,林智鸿的脸谱网(facebook)被台网友灌爆,许多“韩粉”纷纷留言酸说,请问议员“凤山市区总共有几个机车停车位,几个汽车停车位,几座收费停车场?”“爱河有几条鱼?”“请问政有点深度好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