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痛批绿营双重标准:自己人唱衰自己人

2019-05-09 14: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起身答询时,民进党籍议员集体离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议会火药味十足!民进党议员康裕成9日上午,进行市政质询时,从高雄市长韩国瑜,缺席桥头科学园区视察行程,一路狂轰到,韩国瑜妻子李佳芬“闺蜜”高美兰乔版税案,同党议员高闵琳也一同加入,两人一搭一唱狂轰韩国瑜,最后待韩起身答询时,民进党籍议员却集体当场离席,场面相当尴尬!

  对此,韩国瑜表示,自己希望能好好答复,但议员却不给答复机会“等到要答复时,他们又一哄而散”“好像达到他们设计的目的,我觉得这不是一个良好的质询”。韩国瑜直言,其实议员所有的质询就一个答案“只要我是民进党籍,通通就没事”“他们所有的题目,就是没办法忍受韩国瑜是国民党、做高雄市长,就这么简单”。

  韩国瑜指出,过去陈菊、谢长廷担任高雄市长时,所有人事案“没一个民进党议员会说话”,韩痛批绿营双重标准太严重,呼吁高雄市议员们要团结起来,不要“自己人唱衰自己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