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蔡、赖之争进入"割喉战" 绿民代坦言:基层非常焦虑

2019-05-09 13: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蔡、赖之争传出进入“割喉战”,挺英派准备祭出“灭赖三部曲”。民进党籍“立委”李俊俋9日受访坦言,基层已非常焦虑。

  有媒体报道,所谓“灭赖三部曲”,从斩断后路、曝光支持者、到号令蔡粉致电施压表态,逼迫赖走进孤立无援的绝境,最后再透过手机民调清理战场,打包赖清德。

  面对党内气氛持续紧张,一度被点名为挺赖“八家将”的李俊俋表示,聚会当天他是应同党“立委”郭国文之邀表达意见。他说“郭国文找我去,也看到赖‘院长’,就对初选提供想法、意见,吃完便当就离开”。李俊俋坦言,面对党内气氛诡谲,大家应团结一致,共同打赢明年选战,太多阴谋论对党内没有帮助,坦言基层已非常焦虑。

  另外,对于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是否纳入手机民调,李俊俋指出,现在讨论这个会有两个吊诡问题:一是中常会已公告初选办法,现在讨论是否纳入,会不会给人一种“比赛比到一半喊停,重新更改规则”的感觉;二是手机民调是否纳入,虽可讨论,但手机有不同电信公司经营,涵盖面到底如何?样本从何而来?会有很多争议,这些争议都必须经过两位候选人同意,会不会到最后让人认为,手机纳入与否不是问题,而是拖延时间。(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