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收钱到手软 2012竞选时疯狂吸金

2019-05-09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高雄市长韩国瑜遭挺绿粉丝含沙射影,收取民众钱财。韩事后澄清,里面仅是庙里求来的吉祥物。2012年蔡英文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造势过程中,竟有乡亲将大把钞票、红包、猪公直接塞给蔡,当蔡手中、口袋不够塞时,索性直接出动大纸箱装钱!而蔡则笑得合不拢嘴,台网友傻眼“第一次看到平民百姓捐钱给大富豪的,真的有够扯!”

  韩国瑜在一场餐会上,收到支持者递上的红包,却遭挺绿粉丝含沙射影,黑韩收取民众钱财、中饱私囊。事后韩郑重澄清,那只是支持者,从寺庙求来的祈福物品,并非钱财,盼外界别为黑韩,而无所不用其极,扭曲台湾民众的一番心意。

  随着事件的发酵,让7年前蔡英文竞选时的“吸金”现场,重回大众视线。2012年11月,蔡造势过程中,竟有乡亲将大把钞票、红包、猪公直接塞给蔡,蔡收钱收到手软!手中塞不下,往口袋里塞;口袋塞不下,索性出动大纸箱装钱!蔡英文更不忘对着插满千元大钞的小猪,笑呵呵端详一番。此情此景,今日看来更显讽刺。

  台网友痛批“第一次看到平民百姓捐钱给大富豪的,真的有够扯!”还有台网友表示,明目张胆到不可思议,毫不害羞的大把抓钱,竟然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难怪台湾一团乱。(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