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流"灌爆蒋万安脸谱网? 他直言:是真"英粉"假"韩粉"

2019-05-08 1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8日在“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因忘记关掉麦克风,让他的“支持韩国瑜的都是比较没理性”言论被直播出去,使其脸谱网(facebook)被网友灌爆盖楼,从原本的200多则留言,暴增盖到6000多层。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认为,这些人是“真‘英粉’、假‘韩粉’”,利用蒋万安的无心之言,到蒋万安的脸谱网谩骂、炮轰。

  蒋万安8日在“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与同党“立委”闲聊时,疑似忘记关上麦克风,他称,“现在当然韩国瑜声势还是好一点”,在基层有7成支持韩国瑜,但“其实支持韩国瑜的都是比较没理性的”,因为“他(‘韩粉’)也说不出为什么支持他(韩国瑜)”。

  蒋万安的言论一出,被人分享到了脸谱网,其脸谱网粉丝专页瞬间被“韩粉”、“反串韩粉”灌爆,从原本200多则留言暴增到6000多则。网友们说,“请问你刚刚讲什么屁话!!!什么叫我们‘韩家军’都是不理性的!!!”“万安演习理论上要躲飞弹 第一次听过万安演习是躲‘韩粉’的”。也有“韩粉”则在脸谱网上呼吁大家冷静。

  对此,李正皓在脸谱网发文表示,这些到蒋万安脸谱网留言的民众,其实是“真‘英粉’、假‘韩粉’”,假扮成韩国瑜的粉丝,利用蒋万安的无心之言,对蒋万安谩骂、炮轰。他分析,这样一来可以让更多人对韩国瑜见缝插针,加强“韩粉”都是不理智的形象;二来可以扩大蒋万安失言的效应,挑起“韩粉”对蒋万安厌恶的情绪。

  李正皓说,他随便抓,就抓到一堆“真‘英粉’、假‘韩粉’”在蒋万安的脸谱网上谩骂,背后的目的之阴险、恶毒,“这就是‘英粉’的真面目”,拜托大家一定要互相提醒,千万不能因为蒋万安一次的失言,一次让韩国瑜跟蒋万安受伤,这才是真正的亲痛仇快!(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