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周锡玮发起"关扁"抗议活动:期盼民主正义回到正确方向

2019-05-08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到处参加各种活动,持续引发争议,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明天(9日)下午将发起“关扁”抗议活动,并表示,虽没预估明天会有多少人到场,但相信不会只有周孤身一人,相信正面的声音将持续不断,期盼台湾的民主、正义回到正确方向,因为现在走的是错误的道路。

  周锡玮表示,一位贪污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可以让医界、法界、政界人士都低头,那这个社会还有什么是非对错?一个台湾“高等法院”宣判、国际认证的贪污犯,居然可以出来演讲、影响台湾社会,如此做法,真不知道该如何教育好台湾下一代。

  周锡玮指出,外界普遍认定,陈水扁的行为不可取,且陈也承认自己犯错,但为何包括柯文哲、民进党人士如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等人,都向陈水扁低头?到今天为止,没人告诉陈水扁、蔡英文、柯文哲等人,这是错的吗?

  周锡玮表示,蔡英文包庇陈水扁的作法,是政治上的错误,直接导致台湾的法官、医生受其政治力影响,不能独立、正确地做事。周锡玮批评,柯文哲日前出席陈水扁新书发表会,所发表的挑拨台湾民众、憎恨马英九的言论,此举是为了获得绿营“台独”人士的支持,“柯不但是小丑,心中也只有选举、选票”,因此柯不够资格参选2020。

  周锡玮强调,现在台湾需要提醒的声音和力量。虽没预估明天会有多少人到场,但相信不会只有周孤身一人,相信正面的声音将持续不断,期盼台湾的民主、正义回到正确方向,因为现在走的是错误的道路。(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