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曝蔡英文选2012造势收钱影片 讽:"吸金大法"谁能比?

2019-05-08 16: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造势活动收钞票、收红包。(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有民进党支持者在网上传出一段影片,是高雄市长韩国瑜在餐会上收下支持者致赠的红包袋,影射韩国瑜拿支持者的钱,韩国瑜今日(8日)澄清是支持者到庙里求来、要保他平安的吉祥物。但据报道,其实早在2012年蔡英文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在花东(花莲县、台东县)造势,她一笔一笔收下乡亲塞给她的钞票、红包袋,还笑得很开心。对此,国民党籍“立委”批绿营两套标准,黑韩无极限。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2012年蔡英文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到花东台九线办造势活动时,后山乡亲纷送上千元大钞、红包袋,蔡英文一一接受,笑得很开心。报道中提到,此“吸金大法”谁能跟蔡英文比,并质疑绿营对韩国瑜在餐会上收民众红包(实是庙里的吉袢物)是两套标准。

  国民党籍“立委”柯志恩说,过去蔡英文参选时,支持者也是对蔡英文扑满(古代储钱的一种盛具)不断撒钱,民进党为什么要用两套标准,“我们可以说,‘挺绿facebook粉丝专页’为了黑韩,所有手段都是无所不用其极”。另一位国民党籍“立委”王育敏表示,对蔡英文的支持者有双重标准不意外。她说,“他们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打击蔡英文对手,他们只会检视韩国瑜,不敢检视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