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野放小熊出包林佳新笑言"陈吉仲不会说谎" 网友秒懂神补枪

2019-05-06 0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左为台当局“内政部长”徐国勇、右为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农委会”、“内政部”野放南安小熊竟让媒体跟拍,引起轩然大波,最后,“内政部长”徐国勇道歉。但在徐国勇道歉前,台当局“农委会”与“内政部”“各说各话”,仍让“农业四大寇”狠酸讽。像是林佳新就在脸谱网发文酸说,“不是‘内政部’说谎就是‘农委会’说谎,但请各位相信‘陈吉仲不会说谎’”PO文一出,马上引起网友秒懂反讽,跟着不客气地吐槽。

  据报道,黑熊的野放为了避免人为的干扰,通常都是非常低调地进行,时间和地点也不会公布,但南安野放小黑熊竟发生空勤总队独带电视记者全程拍摄,引起民间反弹后,台当局“林务局”和“内政部”忙着推责任。

  2日早上台当局“内政部”说“农委会”有同意,但负责野放的“林务局”则强调“已跟农委会沟通取得同意”。针对“内政部”表示已经取得“农委会”同意拍摄的说法,“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再说,不知道此事。“农委会”事前都已经要求媒体当天不能拍摄,“‘农委会’至少我个人,不知道这件事情。”接着,“内政部”改口说因为沟通不良而引发争议。最后,“内政部”道歉,“部长”徐国勇也跟着于昨晚在脸谱网道歉。

  云林菜农林佳新在脸谱网上也针对该事件PO文,笑说:“不是‘内政部’说谎就是‘农委会’说谎,不过我个人倾向陈吉仲不会说谎,毕竟小吉一生光明磊落,是个汉子。我对他的认识来说他真的不会说谎,请各位相信我‘陈吉仲不会说谎’”。

  该PO文一出,却让许多网友看了笑翻,纷纷秒懂吐槽,“新哥,这笑话好笑”“不会说谎,只是转弯而已……”“没有说谎,他只是在说服自己!”“我反正笑了”“罗生门”“现在应该在讨论,要挑哪个倒霉鬼出来担责任了”“看样子该把‘农委会主委’和‘内政部长’一起列席备询”“到底是谁说谎,让我们继续看下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