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报:台当局“农委会”东厂化 “主委”扮“立委”

2019-11-26 11: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能把这份工作做到这么“政治”相当不易,肯定是历来最具争议的台当局“农委会主委”之一,难怪国民党“立委”要陈干脆辞掉“主委”一职,竟然这么喜欢到处辅选,不如干脆自己下去选“立委”好了。

  台当局“农委会”其实就是一个“发补助”的单位。不同政党或许有不同农业政策,但对农民而言,台当局“农委会”只要扮演好称职的“辅助”工作,让农渔民生活有所获益,单纯照顾好农渔民,或许可以远离“政治”。不过陈吉仲领导下的台当局“农委会”却相当了不起,相较过去的“主委”,特别地“政治化”。从先前被惊爆公款养“1450网军”等消息后,竟一路公开杠上“蓝委”。最近台当局“农委会”又追究台肥,要台肥说明5年前,如何贷款给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买房。台当局“农委会”简直是民进党的竞选机构,农民不是第一服务对象,而是为民进党在打选战。

  台当局“农委会”现在又因花生议题,跟云林县长张丽善直接杠上,还与民进党“立委”苏治芬在路边上演骂民众的戏码,明显违反行政中立原则,等于是公然协助特定政党“立委”。陈吉仲这么会玩政治,当一个区区文官岂不是太可惜?这么喜欢向蔡英文表忠,打手角色做好做满,真的不如干脆去选“立委”,当政治人物可能更适合吧!(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