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党内初选要不要辩论? 韩国瑜:目前专心高雄市政

2019-05-02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巿长韩国瑜2日列席高雄巿议会高雄轻轨二阶续建项目报告。针对党内2020初选要不要辩论,他回答他当前最重要的问题是把高雄的工作做好。他强调,日前他也已经跟党中央讲得非常清楚,后续的发展,一切决定他都尊重。

  被问到朱立伦、王金平都说可以辩论,他本人是否不想,韩国瑜表示,他一心一意都在高雄,并没有筹建政团或顾问团,不管针对台当局的任何问题,通通都没有,代表他的心是一致的,完全是专心高雄市政。

  韩国瑜重申,现在此时此刻,他并没有耽搁巿政的问题,因为国民党中央党部都还没有完全定案。他强调,日前已跟党中央讲得非常清楚,党中央的一切决定他都尊重,至于后续的发展,就看中央党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