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王会”上午上演 王金平对党内初选提三点声明

2019-05-02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王会”后,王金平由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程美华陪同发表三声明后离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2日上午到国民党中央党部与吴敦义上演“吴王会”。会面40分钟后王金平提出三点声明,随后以搭高铁赶行程为由匆匆离去。

  会后记者会由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程美华陪同。王金平表示,党中央初选办法未出炉前,特别表示三点意见提供参考:第一、我强调国民党是民主政党,民主政党一定是不能以人设事;第二、我们初选办法公平公正原则;第三,我重申我一路参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被问到若党中央初选举行政见辩论是否参与,他表示愿意。被问到高雄市长韩国瑜似乎不愿意参加辩论,王金平仅答:“我谈我个人,不谈其他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