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党内初选又后延 5月22日“中执会”做最后定案

2019-05-02 0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身兼2020民进党党内初选“五人协调小组”成员的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昨日(1日)中常会讨论2020初选相关时程表,与会者在里面说两个多小时“重话”,结果将讨论案改成报告案做出决议,5月22日“中执会”才会做最后时程定案。至于还有可能更动,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表示他不知道。

  会中针对民进党内2020初选报告案做出四点决议。罗文嘉说,依据4月10日“中执会”决议,初选“五人协调小组”至5月22日应继续进行协调;5月22日“立委”初选公告后,进行2020提名政见会及民调程序,时程按报告案内容再与双方参选人进行协调;政见会及民调应进行的各项事务性协调请党内“组织部”“新闻部”“民调中心”于5月22日前按所需时间提前开始协调完成;以上相关时程,5月22日“中执会”通过后实施。

  党政人士解释,讨论案就是要有“准或否”,但改报告案之后,就是把决议交给“‘中执会’及当事人”。

  罗文嘉强调,这次用报告案不是讨论案,最后四点是民进党主席卓荣泰裁决5月22日再做最后确认,“中执会”一定会招开。至于有可能更动,罗文嘉表示他不知道。(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