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冰当关键人物劝进参选2020?韩国瑜14字回应

2019-04-30 07: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传韩冰劝选参选2020?韩国瑜14字回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去年参选高雄市长时,家人一开始反对,尤其是女儿韩冰,父女因此冷战一个月,但最后韩冰上节目透露家人们为何愿意让韩国瑜“再任性一次”的转折心情。最近韩国瑜说自己愿意承担重责大任,外传也是韩冰劝进,但韩国瑜对此传言否认,他说“这么重大的事情,小孩怎么可能说”。

  韩国瑜发布5点声明后引爆讨论,27日支持者在凤山举办“挺韩誓师大会”,韩国瑜惊喜现身会场,当时就引发有媒体报道,在30日的“吴韩会”之后,韩国瑜将宣布参选,直指重要关键就是女儿韩冰的劝进。

  韩国瑜29日下午2点开记者会,亲自公布2018市长选举时的竞选经费收支状况,会后被媒体追问有关“2020选不选?跟韩冰劝进有关?”的传言,韩国瑜一听只回应道:“这么重大的事情,小孩怎么可能说”。

  韩国瑜的回答仍是让许多韩粉炸锅,纷纷在新闻影片下方留言,“再让韩总任性一次吧!让他在全台大干一场吧!”“请让我们的韩市长…再再任性一次吧,因为我们台湾真的是太需要韩总了啦”“老爸!我能让你任性一次,我就能让你任性第二次!”“韩市长真金不怕火炼!”“韩市长加油,尊重您任何选择”。

  还有人针对韩国瑜说不再爱与包容抹黑,对于抹黑他将会采取法律上的动作一事,有人酸抹黑者说,“绿民们最好别留言,否则被爸爸谯是刚好而已”“韩冰俨然就像韩粉们的女儿!谁敢黑她,绝对会向王世坚‘委员’讲的一样……被打得满地找牙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