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司机"换人就会"开倒车"? 台名嘴:蔡英文露出真面目了!

2019-04-28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日(27日)在桃园举办第二场“辣台派开讲”,她以“辣”字形容自己的政绩,还称自己是司机,说只要换司机就会开倒车,所以司机不能换。对此,台湾名嘴苦苓直言“蔡英文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蔡英文昨天细数自己的改革政绩,并称她所做的事就是“辣”。她声称,她做这么多改革,有些人嫌改革的车开太快、太慢,但是最糟的是就是换司机,台湾需要一位勇敢、有经验的司机继续把台湾这辆车往前开,强调不论车开得快或慢,只要换司机就会开倒车,因此呼吁不可以换司机。

  对此,苦苓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这是一段完全没常识的话,苦苓说没有一个司机能够永远开车,所以一定会换司机,新的司机或许开得快、或许开得慢,可能开得好、可能开得差,但绝不会一上来就开倒车。苦苓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司机的任务是要“开倒车”的,全世界好像也没有专门在后退的交通工具。

  苦苓直言,若蔡英文这段话是对的,那全世界所有的领导都永远不应该换人,因为照她的说法,只要一换人,就是开倒车、就会退步甚至就会完蛋。

  他嘲讽道,说穿了,蔡英文就是拒绝党内初选、害怕输掉位子,才会“失心疯”地说出这段话来。苦苓说,看来蔡英文一点都不想靠实力竞选连任,就是肖想当不容挑战的“女皇帝”。苦苓讽刺表示,这叫什么“辣”?根本就是一个“俗辣”。(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