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参加"废核游行" 蓝营傻眼:当家闹事,还需敌人?

2019-04-28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9年“废核大游行”27日举行,上台后从未参加街头活动的蔡英文,参与此次游行,更手牵2位小朋友,在民众大队中走了约半小时。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当家人上街游行?蔡英文用行动昭告天下,自己的无能,有这样的执政党,还需要敌人吗?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明明是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面对能源问题却只能劳师动众、上街游行,分明就是用行动昭告天下,自己的无能。这种一事无成的执政,只能在选举前,用游行来再次催眠支持者的做法,实在令人啼笑皆非,有这样的执政党,还需要敌人吗?

  洪孟楷指出,所谓“当家不闹事”,是因为当家者的责任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抛出问题和制造问题。每个游行的背后,都是人员和金钱的操作,游行是因为民众诉求没被重视,所以造势让蔡当局看到民意,但当家者自己上街游行是要给谁看?除了自我催眠和自我感觉良好外,只能说明自己的无能。

  洪孟楷批评,明明该用行政动作解决问题,却选择上街游行,看来蔡英文已在预演,明年520之后重新作为在野党的规划。如此荒谬,根本不是真心想“废核”,只是在消费“废核”,这种拿“反核”当自助餐,消费吃到饱的政治人物,应用2020选票告诉她,慢走不送。(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