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向赖清德喊话谈“合作” 孙大千讽:鬼扯天后

2019-04-28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日前向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喊话“一加一一定是大于二,支持者想看到我们合作,我们就应该合作”,遭到赖清德反呛在这个时机点不断放话“某某配”,是有违民主的程序,也有失民主的精神。对此,前“立委”孙大千表示,蔡英文在民进党党内初选过程中的种种谈话,真的可以被称之为“鬼扯天后”而当之无愧。

  孙大千嘲讽,蔡英文说“自己民调一定会赢”,却迟迟不敢接受全民调的检验;说“一加一要大于二”,但是私底下网军却对赖清德痛下杀手,往死里打;说“支持者希望看到我们合作”,但是这个合作却只能是“蔡赖配”;说“要守护台湾的民主”,但是连最基本的符合民主精神的初选制度都做不到。

  孙大千说,如果,蔡英文是一个可以把个人的权位得失,凌驾在政党的理念信仰之上的人。那么,台湾和全民的大我利益对她来说又算得了什么?(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