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上街力挺反核游行遭轰:打脸自己还是对抗民意?

2019-04-28 0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废核游行昨天下午在凯达格兰大道再度登场,即使以核养绿“公投”去年过关,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仍决定陪同上街力挺反核。亲民党“立委”陈怡洁晚间在脸书分享台北市长柯文哲认为蔡“很奇怪”新闻,呼应质疑,民进党这场游行是要对抗自己执政的当局?还是对抗民意?

  陈怡洁表示,去年与“九合一”选举合并举行的“公投”投票,最后获接近六成同意票通过,代表民意反对火力发电,赞成以核养绿,赞成至少在2025年之前使用稳定干净的“核能”能源发电。

  陈怡洁批评,民进党已完全执政3年,对于能源问题束手无策,只会呼喊用爱发电,如今上从台湾地区领导人、党主席到各“立委”、议员与前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竟还带头上街参与废核游行,摆明忽视民意,民进党上下究竟是要反对执政中的自己,还是要对抗挺核的民意?

  陈怡洁更揶揄同属民代的民进党“立委”、议员,原本应第一线体察民意,结果却大喇喇的站上游行车上反对民意、打自己脸,还自鸣得意风吹好心情,真无法了解这种逻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