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最新民调:"蔡赖对决"近5成人支持赖清德 大胜蔡英文

2019-04-21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若与赖清德直球对决,有27.7%民众支持蔡英文,49.9%支持赖清德。(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2020党内初选延至5月底,“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21日)公布最新民调,蔡英文若与赖清德直球对决,有27.7%民众支持蔡英文,49.9%支持赖清德,两人差距达22个百分点。“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这是一个一面倒的状况,赖清德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民进党党内初选一延再延,尽管蔡英文表示民调她“不会输”,不过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调,如果明天投票,有27.7%支持蔡英文,49.9%支持赖清德,18.8%尚难决定,3.7%不知道或拒答。换言之,如果明天投票,有近5成的人会支持赖清德。

  民调也首度以“理想台湾地区领导人特质”为题,询问民众意见,评比蔡英文及赖清德优劣势,结果赖清德在各项特质均完胜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