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党财务危机也怪韩国瑜? 王浩宇被轰"最瞎绿党党员"

2019-04-21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王浩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经常在脸谱网(facebook)酸高雄市长韩国瑜,遭网友戏称“全台不分区议员”。王浩宇昨日(20日)又发文称,绿党的每月定期定额捐款减少约2万元(新台币,下同),主要因为过去很多捐款给绿党的是退休公教人员,因不满他批韩国瑜而选择退捐款,让绿党稳定的财务出现缺口。对此,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怒轰王浩宇是“史上最瞎绿党党员”。

  王浩宇昨日在脸谱网发文声称,这段时间他经常批评韩国瑜,让绿党的工作人员接“韩粉”电话接到手软,不断听“韩粉”辱骂,绿党的财务也陷入困境。他说,绿党的每月定期定额捐款减少约2万,最主要的原因是过去很多捐款给绿党的朋友是退休的公教人员,他们因为不满王浩宇批评韩国瑜而选择退捐款,让绿党稳定的财务出现缺口。

  对此,李正皓怒轰“史上最瞎绿党党员”。他说王浩宇身为绿党党员,加入市议会民进党党团运作已经够瞎,还每天靠着在政论节目上各种抹黑韩国瑜的言论冲自己的知名度,反而搞得绿党的支持者越来越少、政治献金也逐月下滑。

  他说王浩宇一个月靠抹黑韩国瑜上政论节目赚的钱都少说七、八万,现在绿党只是少两万捐款,应该由始作俑者王浩宇捐出上政论节目的通告费来补足,“王浩宇还好意思公开募款,到底是多瞎的人才有脸公开做这种呼吁?我真心不能理解”。(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