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拿65岁换65岁!苏贞昌硬拔台湾中华电信董座遭狂轰

2019-04-19 0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以届龄65岁为由“被退休”,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火速拍板由同样65岁的总经理谢继茂接任。对于硬拔掉中华电董座,网友狂轰“阿霸昌快没时间捞了,直接不演了”、“连神明都敢骗了,安插自己人马也是刚好而已”。

  报道说苏贞昌17日约谈谢继茂,希望他接任董事长,当时谢颇感讶异,但随即表示愿意接下这个重任。郑优接到“政院”告知“被退休”,理由是满65岁届龄。但接任董座大位的谢继茂同样满65岁,先前还传出届龄请退,最后却意外高升,跌破各界眼镜。

  对于苏贞昌近期频频将黑手伸进公股人事,再度引爆网友怒火,有人痛批“输30万票的都可以上来乱搞一通,根本在乱政”“他就是阿霸昌啦!打人肚子还能硬拗,这抽换自己人来赚,不怕被说吃相难看”“搞半天是来是抢钱‘内阁’呀”“只剩短短9个月……现在不捞还要等什么时候?”

  还有人狂吐槽,“X,说人家快65岁了一定要退休,却换一个超过65岁的人来,是怎样啊”“总经理接董座算拔擢‘基层’,总经理是基层喔?”“又来了,资进党又要找自己人分赃酬庸”。(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