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辟谣"被打脸 台当局被讽全台最大"假新闻制造机"

2019-04-15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行政院长”苏贞昌在脸谱网上发文批台媒做假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媒踢爆台当局拟编预算、支付交通违规罚单刷卡手续费后,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称“全民帮缴罚单手续费是谣言”“行动支付不含罚单”,结果证据打脸苏贞昌去年就开始支付这笔手续费。对此,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炮轰苏贞昌不是完全状况外,就是故意硬拗,要求公开道歉,并因假新闻关三天。

  江启臣在脸谱网发文说,台媒踢爆台当局拟编预算,支付交通违规罚单刷卡手续费后,苏贞昌在脸谱网发文称“全民帮缴罚单手续费是谣言”“行动支付不含罚单”,结果媒体提三大证据,包括去年7月交通罚单早已纳行动支付、去年12月“台湾发展委员会”更发新闻稿要求各机关编预算支应刷卡手续费,抨击苏贞昌不是完全状况外,就是故意硬拗。

  他表示,媒体批评台当局就被扣上“假新闻”标签,这样胡乱指控的做法,已一而再再而三发生,让台当局沦为全台最大“假新闻制造机”,苏贞昌无论是不知情还是知情硬凹,都使得言论自由受到极大威胁,苏贞昌必须公开认错道歉,停止硬凹,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