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上台演讲谈政治反击蓝营? 他分析:是回击蔡英文

2019-04-04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费鸿泰、黄昭顺等人控告台“法务部长”、台当局“矫正署长”、中监典狱长,他们认为这些官员让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高雄市长韩国瑜25分钟,涉嫌渎职。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也在日前告陈水扁、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涉嫌违反“选罢法”。

  陈水扁昨日(3日)凌晨在脸谱网中宣称自己没有从事竞选活动,还称5月9日自己会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募款餐会,届时一定上台演讲、谈政治,并接受媒体采访,还预告这将是他人生最后一个公开活动。这一举动被外界视为是在反击蓝营提告。

  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上表示,其实,陈水扁哪里是在反击蓝营,他是在反击蔡英文好不好?

  罗智强说,赖清德的“天字第一号政见”是“特赦”阿扁,抛出后,蔡英文鸟都不鸟,所以陈水扁干脆放大绝招,5月9日,他不但“公开活动”,还“上台演讲”,看蔡英文有没有胆量把陈水扁抓回去关?蔡英文不抓,就被看破手脚,接下来陈水扁爱怎样就怎样。

  罗智强说,如果蔡英文抓,让5月9日成为陈水扁“最后公开活动”,那更好,陈水扁一入狱,看“扁迷”会不会把蔡英文的办公室给拆了。

  罗智强酸,陈水扁这一招,狠绝高,“蔡英文,接招吧”。(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