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就职百日满意度高 前"绿委":蔡当局打韩反让韩壮大

2019-04-04 08: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100天,施政满意度达61.3%,民众的光荣感则高达76%。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分析直指,数字显示,过去投给民进党的人,这次改投韩国瑜了。

  林国庆在政论节目中指出,韩国瑜满意度虽然这么高,却还是输给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南市长黄伟哲,让他很不解。他也认为,此次房屋税调降,让大家都有感,而会让百姓有感的就是钱,一种是花得少、一种是有钱赚,但相对来说,有钱赚比较好。

  林国庆点出,高雄市的城市光荣度和年轻族群满意度83.8%这么高,这数字要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她的团队看看,打韩国瑜,却反而让他愈壮大。从数字来看,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时,还没得到这么多选票,当时他的得票率是53.87%,不过韩市长上任3个月后,施政满意度达60几趴、城市光荣度70几趴。也就是说,过去没投给韩国瑜而投给民进党的人,反过来肯定他。如果再重来一次投票的话,这些人上次投给绿的,这次投给韩国瑜,就是因为他们对韩国瑜有了信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