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分析赖清德话中话:他手里有东西伤害蔡英文

2019-04-04 08: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连任之路困难重重,外有声势惊人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内有向自己发出挑战的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赖清德虽在新书发表会哽咽明志,却遭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泼冷水,指赖清德这是“硬话软讲”,弦外之音就是对蔡英文喊话:你一样不要伤害我,你按下去,我一样也会按下去!

  谢龙介上政论节目上表示,当赖清德在新书发表会上,哽咽说出那句“宁可输掉初选,也不愿意伤害蔡英文”时,他就笃定赖清德其实要向蔡英文表达的是“我手里有伤害你的东西。”

  谢龙介认为,自己是比其他人更了解赖清德内心的人:“他没有男人那个勇敢、那个毅力,他是表面不错这样而已,空的!”他没有斗志,他今天是“新潮流”,他从政从医生到台大、台大到“立委”、“立委”到市长,完全是“新潮流”一手栽培他、一手下棋。谢龙介还表示:“他是被‘新潮流’养大,吃美国饲料长大的饲料鸡,这只是肉鸡,不是土鸡,不是放山鸡,所以一路他就是被安排。”

  谢龙介强调:“本来我还没有什么信心,当他这句话讲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所以人是这样,恐吓是要这样叫做‘硬话软讲’。所以我最近称赞他功夫不错,硬话软讲。‘我宁可输掉初选,也不愿意伤害蔡英文’,你看看,高段!清德兄,有进步!高段!”(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