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喊话蔡英文和赖清德:不要强拉佛祖为自己催票

2019-12-23 16: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523期】

  台湾政客们真的很搞笑,一手要推动“去中国化”,一手又要拜中国神,这种匪夷所思的行为,既让人看不懂,也让人感叹,台湾政客们的“皇帝新衣”果真是与众不同啊!

  蔡英文的副手赖清德,日前代表蔡英文抽中选举序号三,竟然煞有介事向台湾民众说,“我跟你们偷偷讲,观音佛祖也支持三号,因为佛祖很早之前就比三好”,说着并做出相应手势。

  此言一出,立即遭到台湾网民的吐槽,有的认为赖清德此举是对佛祖的不敬,也有的认为赖清德骗神明、骗民众,更有网友表示妈祖佛祖都被政客消费。

  网民的真实发言,对揭露赖清德的言论和政客们的嘴脸,可谓是一针见血。

  其实,赖清德除了蔡英文的选举副手身份之外,还自称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竟然要佛祖保佑,搬出佛祖来拉票,正如岛内有媒体报道所说的,“这样佛祖会发火的”。

  笔者认为,佛祖只保佑好人,以及心存善心的人。而赖清德是“台独工作者”,是两岸民意的敌人,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罪人。

  “台独”对于两岸同胞而言,尤其是对于台湾同胞来讲,危害极大。将剥夺他们享有的两岸红利,共享民族复兴的荣光也将成为泡影。所以,“台独”的危害,两岸所有中国人非常清楚和明白。坚持两岸和平发展,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是台湾同胞最期待和最期盼的,任何人、任何团体、任何政党,都阻挡和改变不了广大同胞反对“台独”的坚定信心。

  那么,“务实台独工作者”赖清德请求佛祖保佑,恐怕很难如愿。对于这样不让台湾同胞过好日子,失去幸福福祉的人,是两岸的敌人,更是民族的罪人,两岸所有中国人都会齐心协力,将其打回丑恶的原形,让他成为过街老鼠。

  岛内有的媒体报道称,从11月起,蔡英文81场公开行程中32场都在拜庙,占所有行程的40%,甚至蔡英文一个月拜了43间庙,平均一天就拜1.5间。因此,台湾的网友甚至给蔡英文起了一个名字叫“庙婆”。

  蔡英文上任之后接连不断推动“去中国化”,企图以此割断台湾与中华文化的连接,切断两岸同胞的情感认同,却不断地拜中国神、中国庙,这种行为直接被岛内民众称之为“嘴里喊着‘去中国化’,脚上却要参拜中国神”,显然就是两只嘴、两张皮、两条心。

  处处惹民怨激民愤的人,不管“赖神”也好,还是“庙婆”也罢,即便是抱佛脚,心中若只有选票而毫无民生。根本就不会得到佛祖的保佑和神灵的庇护,假惺惺的样子只会招致和带来更多的“罪过”。

  倘若心中念的只有政党权谋的经,许下的只有政治至上、民众利益次之的愿,怀的只有祸害台湾的心,台湾民众不会答应不会放过,各路神仙也会惩罚,@“庙婆”“赖神”:请记住,“罪孽深重者”,佛祖不会保佑,只有惩罚。(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