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明通"禽兽说"发酵 国民党怒轰下台:否则成"禽兽主委"

2019-04-03 07: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发言挨轰后,陈明通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失言说出“猪狗禽兽说”后,国民党轮番重炮批评,称陈明通的发言是否间接承认蔡当局连人民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都无法满足?国民党“立院”党团昨(2日)开记者会,要求蔡英文道歉,陈明通下台。“蓝委”赖士葆直言,陈若不下台,“猪狗禽兽”就会跟着蔡英文,陈明通也成为“猪狗禽兽主委”,人必自侮而人侮之。

  国民党副发言人洪于茜表示,希望陈明通发挥同理心,感受基层民众只求温饱日子的“简单”愿望。赖士葆则说,陈的意思是赚大陆钱,就是猪狗不如,而蔡英文之前还在跟韩国瑜拼农产业绩,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也在新书写“先顾肚子再顾佛祖”,陈明通是不是把两个主子都骂进去?努力赚钱的台湾人也全被骂进去了。“蓝委”费鸿泰直批陈明通是“衣冠禽兽”。

  国民党团总召江启臣表示,陈明通的严重失言,代表蔡当局高高在上,目中无人,不帮人民打通路就算了,县市政府自己去,就要被说禽兽猪狗不如吗?

  江启臣要求蔡英文道歉,蔡英文主管两岸,是否为蔡授意的发言?他批评,蔡当局对外无能,对内瞧不起人民,拿到权力如此嚣张,人民公仆变教训人民的家长,家暴人民吗?换陈明通做陆委会主委,两岸更不通,没办法缓和两岸关系已经不适任,还自以为“捡到枪”,骂人民猪狗禽兽,应该下台。

  党团书记长吴志扬说,县市首长如此努力还要被批评,凸显民进党无能,见笑转生气(恼羞成怒)!蔡英文2012年还说,人民要安定,稳定工作与三餐温饱,若以陈明通逻辑,请问当时的蔡英文是否把人民当成猪狗禽兽?

  首席副书记长陈宜民批评,陆委会处处限制民众,干脆裁撤掉算了。“蓝委”吕玉玲批评民进党政务官,“不食人间烟火、不思进取、不务正业、不顾百姓死活”,完全“没有作用”,就是“四不一没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