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劝陈明通认真看台湾有关规定 不要散布"两国论"言词

2019-04-24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在台“立法机构”审查“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之前,台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在接受绿媒采访时称,“两岸间有许多可能性,如欧盟、国协或建交”,但随后再次受访时又改口称“民进党当局没有讨论这件事,也不是当局的政策”。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陈明通的言论?

  马晓光:原则上我们不评论他以个人身份发表的言论。但是大家知道,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不是国与国的关系。我想他应该好好看一看台湾方面的有关规定,不要散布具有“两国论”意涵的言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