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委"逼签"不选2020备忘录" 韩国瑜:我怎能签?

2019-04-02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表示,拒签不选2020备忘录(MOU)(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民进党议员今(2日)在议会质询时,要求市长韩国瑜签下一张与市民的备忘录(MOU),内容为韩国瑜绝不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韩回答,我怎么能签呢?民进党议员刘世芳想罢免我,变数这么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纷纷扰扰。此话一出留给外界许多想像空间。

  韩国瑜日前外出抢订单,多数为实质合约,部分为MOU,却遭有心人士张冠李戴,指全部订单都是MOU。今高闵琳、李柏毅、邱俊宪、何权峰、简焕宗等5位民进党议员继续上MOU英文课,直指韩版的MOU不是Memorandum of Unification(合作备忘录),而有可能是Mother of Unification(统一统战之母)。

  民进党议员李柏毅出示一张自制的MOU,邀请韩国瑜与市民共同签下合作备忘录,内容为韩国瑜绝不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并问韩是否愿意签署MOU,以及意向如何?“我怎么能签呢?”韩国瑜的回答,引发一阵哗然。韩国瑜表示,民进党“立委”刘世芳想罢免我,变数这么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纷纷扰扰,大家不觉得吗?我们应该集中心志来拼经济。

  民进党议员高闵琳追问“啊!不敢签吗?这么困难吗?”韩国瑜则回呛,“5位议员你们认知有最大错误”,韩国瑜本人没有签署任何合约,所有合约是厂商、农渔会签约,自己只是见证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