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桃园瓦斯管线又被挖破 市府污水工程委托企业屡屡闯祸

2019-04-01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消防人员立即在周边架起水线,并架设炮塔防护,使用瓦斯侦测器持续监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市芦竹区光明路二段今日(1日)中午发生瓦斯外泄,原因是市水务局委托日鼎工程(日鼎水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做的污水下水道工地,疑似在开盖时挖破瓦斯管线,导致瓦斯外漏,周边弥漫瓦斯味。市消防局获报到场,一开始还因施工器具阻挡,增加救援困难。

  消防员紧急喷水雾降低瓦斯浓度,小心翼翼移除施工器具,便于截断泄露管线,台湾欣桃瓦斯公司也派员到场,目前已完成止漏作业,所幸并未酿成灾害,市水务局将调查厂商是否有未依规定办理,违者将开罚。

  去年12月初桃园瓦斯泄漏也是由于该公司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开挖时不慎挖破瓦斯管线造成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