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陆委会主委陈明通酸韩国瑜遭网友怒怼:禽兽不如

2019-04-01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接受电台访问。(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力拼经济,日前跟港澳陆签了许多订单。但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今接受广播专访时,却批韩国瑜只会“顾肚子”,并说,如果只顾吃饱,那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网友痛骂:“如果连吃饱都做不到,连禽兽都不如!”

  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今天上午接受专访称,有些人享受到大陆对台措施,立场就改变了,如果“拜佛祖是为了顾肚子”,这样并不好,因为拜佛祖与顾肚子之间,还是有连动的关系。他说,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温饱,和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

  “韩国瑜后援会”网友转发新闻说:“大家看到了吗?民进党非常残忍,宁愿台湾人活活饿死,也要保住他们所谓的民主自由,这样的民主是变态的,我们韩总的治台理念,竟然被他们严重扭曲,韩总要老百姓有钱,生活过的好,同时还能保住我们的民主自由,反而绿营跟陆委会,为了保住假民主,宁愿人民没钱生活也没关系,我们要陈明通下台,并要他跟全台湾人民道歉。”

  网友纷纷留言说:“人若不先吃饱;是成不了人的啊!”“连人民的肚子温饱都顾不了 这些执政的高官连禽兽都不如”“你才是禽兽,讲这样的话真的不知人民辛苦”“我们当然只能求温饱,不像禽兽还会求官”“连让人民温饱都做不到的政党,又是什么啊?笑死人!自婊吗?”“执政者无法让人民温饱,禽兽不如!”(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