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目标仍锁定韩国瑜 称期待与韩“君子之争”

2019-04-01 07: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昨下午回到故乡新北市万里昭灵宫举办新书签书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昨(3月31日)下午回到故乡新北市万里昭灵宫,举办新书签书会,关于高雄市长韩国瑜“坚持不考虑2020”,赖清德受访时称,目前实力最强的还是韩国瑜,仍期待与韩的“君子之争”。

  赖清德抵达昭灵宫后先入内参拜,赖清德的舅舅、基隆市庆安宫主委童永、新北市议员张锦豪等到场。

  韩国瑜3月30日在LINE官方账号发布讯息,转贴台湾《远见》杂志20分钟完整版专访影片,表示只要为了高雄好,所有难关他会一肩挑起,就算踉跄也会一步一脚印走下去,“就这4年的时间,我会让大家看见我履行承诺的决心与毅力”。

  关于韩的访谈,媒体或社会解读韩不再参选2020,赖清德认为,还是需要韩亲自向大众说明才有办法了解,但那篇访谈并非针对是否参选2020所答复,意愿上还是要请韩主动对外说明,他称希望和韩来一场“君子之争”,谁赢谁带领台湾继续往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