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到底选不选2020?韩国瑜在“这一天”揭晓谜底

2019-04-01 07: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底选不选2020引起外界诸多解读,更成为蓝绿关注焦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前日(3月30日)深夜发文,终于表示他将会在今天(4月1日)统一回答。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公开行程的韩国瑜,晚间由国民党议员陪同低调出席澎湖同乡会,并报告参访大陆的成绩。对于选不选2020,韩国瑜说,1日他再统一回答好不好,因为记者跟他拜托说不能个别讲,所以他会统一公开讲。

  韩国瑜前晚深夜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感性说,“我韩国瑜什么都不怕,就是怕丢脸!我永远把人民摆在第一,一直重申要全力为高雄拼经济、给高雄市民过好日子,如果政治人物都只想到自己的锦衣玉食,连最基本的都给不了百姓们,又怎么能不丢脸、能不惭愧?”“只要为了高雄好,所有难关我会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跄跄、步履维艰,也会一步一脚印的走下去,就这4年的时间,我会让大家看见我履行诺言的决心与毅力,让大家看见高雄的成长与改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