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父子变脸猛轰韩国瑜 前"绿委":看出韩不会"特赦"

2019-04-01 06: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曾为儿子陈致中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2月曾和高雄市长韩国瑜在议会一度互动非常好,3月时陈水扁父子却开始猛轰韩国瑜。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直指,因为陈水扁父子看出,若韩国瑜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特赦”陈水扁的可能性不大。

  2月21日,韩国瑜到高雄市议会参加228纪念活动,记者会时和陈致中比邻而坐,两人拿着“爱与包容”的牌子同框,陈致中当时还笑说:“很高兴今天跟市长不用质询、针锋相对。”

  沈富雄在中天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指出,陈水扁父子之所以变脸,是因为他们子看出来了,明年5月若韩国瑜当选,“特赦”陈水扁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他们现在就尽量修理韩国瑜。因现在是民进党初选关键,也许现在去拱蔡英文、修理韩国瑜,蔡英文在感动之余,说不定现在就“特赦”陈水扁了,不过这是劣招。

  沈富雄认为,蔡英文、赖清德进入初选过程中,对陈水扁该不该“特赦”,他们会选择轻描淡写,因为讨论“特赦”,对民进党、对候选人来说,都是不利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