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议员透露:“新潮流”表面挺蔡英文 私下有B计划

2019-03-26 08: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挺扁大将、民进党前桃园县议员廖辉星透露,“新潮流”第一时间表面挺蔡英文,实际私底下挺赖清德,赖就是“新潮流”的“B计划”,要看最后民意风向怎么走。

  廖辉星指出,政治讲究是实力,现阶段当然蔡英文执政,手中握有权力,但是“新潮流”作风向来有计划性、设想周全,从过去党内竞争就知道。“新潮流”现在很多动作都是“声东击西”,好比挺蔡英文连任,初选前七天到十天,新潮流”会判断,若发现民调差这么多,“新潮流”还是顺应民意,会跟蔡英文好好谈,协调退下来,此时就知道,谁真心对蔡英文好。

  廖辉星也澄清,民进党内应该没有反蔡势力,现在都想“帮蔡、救蔡”,问题是蔡英文战场开太多,树敌太多,大环境对蔡英文真的不利,最后会顺势把赖清德推上去。至于美国因素,廖辉星认为,美方也会衡量蔡英文、赖清德的民调高低,必要时要让赖清德出来选。(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