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营大佬揶揄韩国瑜团队构成 反害民进党新潮流丢脸

2018年12月22日 08: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在选后筹组行政团队,发生“原委会主委”林国权涉嫌吸金案、海洋局长朱挺玗曾因贿选案定谳,丧失议员资格,双双退出韩国瑜团队。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对此大酸韩国瑜“一起手就找来一堆更生人,也一样太不容易了”。不过本想揶揄韩国瑜的林浊水却遭网友打脸“吴乃仁、颜万进都是更生人”,这些“都是新潮流的大人”。

  网友表示,“(按照林浊水)这样说法……那民进党的党工与党员,不通通都是前贪污共犯了?”、“如果是一个会做事有担当的更生人,总比一个抢名利不担责任有事往外推,谎话顺口拈来一大堆的人要好得多”。

  更有网友提到,“吴乃仁、颜万进都是更生人....利害的与乃公同案,乃公被关,洪奇昌官司打到没事,更令人佩服。以上都是新潮流的大人耶”。(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