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呈枋谢龙介挨批“吃碗内看碗外” 蓝:绿营急了

2019-03-08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批评国民党“立委”补选候选人柯呈枋带职参选、谢龙介当选议员不到半年就参选“立委”“吃碗内,看碗外”,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表示,由民进党中央出手批评,可见对绿营而言选情胶着,国民党更要加油。

  民进党发言人李问表示,彰化县第1选区“立委”候选人柯呈枋带职跨区参选,台南市第2选区谢龙介当选市议员不到半年,就参选“立委”,呼吁台湾选民用选票唾弃“吃碗内,看碗外”的人。

  欧阳龙对此表示,柯呈枋虽是台中市政府12职等参事,但请假参选,不违反公务员服务法、没有违反行政伦理,参选是个人的事,没有人可以置喙。至于谢龙介,国民党在台南市当然要找深耕在地又有民意基础的人参选,谢龙介是原议员选区的选民,期待谢龙介更上一层楼,人本就该往高处走。而民进党这样的批评并不意外,选战已进入白热化,显示民进党已经急了。

  欧阳龙进一步表示,这次由民进党中央出手批评,而非地方县市党部,可见地方选举已经升级到党中央的层级,更显示民进党选情胶着。国民党因为这样的批评更要加油,让台湾民众充分感受国民党争取替大家服务的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