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余天称输了就退出政坛 网友:别担心,输了官会更大

2019-03-08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三重区“立委”补选候选人余天(右)、妻子李亚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三重区“立委”补选倒数8天,民进党候选人余天昨日(7日)和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接受采访。卓荣泰表示若新北三重、台南“立委”补选皆输,“我就不如归去”。余天也跟进说,若选输要退出政坛。网友则表示:“别担心,选输了官会做得更大。”

  卓荣泰、余天昨日接受广播节目采访,问及一旦台南及新北两席补选输了,主席会辞吗?卓表示,会检讨,若检讨还无法做到党改造,无法让大家恢复信心,不能因为民进党改变让台湾改变,他的态度就是:“若真的‘韩流’来袭,不如归去”。

  至于对三重补选是否有信心?余天称,这次新北、台南两席至少要保住一席。他对自己的选情表示很有信心,更是说出重话──如果选输就退出政坛。

  国民党候选人郑世维昨日与“立委”王育敏扫街拜票时回应,又一个说要退出政坛,可是说到没有做到,“驻日代表”谢长廷也没做到,后来官越做越大,“大阪豪雨事件”也是惹得一身伤,每个政治人物应该构思怎样对老百姓,怎样提出好的政见,这才是实在的。

  有网友嘲讽余天:“别担心,选输了官会做得更大。”其他网友也纷纷留言:“退出政坛已经无法感动选民了,因为民进党内已经好几个说出而做不到的案例了”“上次云林县长李进勇也说要退出,结果还不是去当‘中选会主委’!民进党早就无信用可言了!”“绿色的几个说过了,现在还不都高官稳稳坐? 听听就好别太认真,民众不是傻子啦!”“请帮余天、郭国文落选!这样他们才可以升官升到更高更肥的位置”“苏‘院长’,神明都骗了好几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