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将启动倾听民意之旅 台媒称朱马合作态势明朗

2019-03-06 0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左)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右)日前共同出席画展,马表态支持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备战2020,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迈开步伐,竞选团队四月将进驻竞选办公室,朱立伦将启动有温度的倾听地方之旅,深入了解基层民意。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表态支持朱立伦,据了解,朱竞选团队中有不少来自马团队的“朱队友”,朱马合作态势明朗。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同台。媒体询问马是否支持朱立伦?马英九表态“我们从一开始就支持他”。至于是否支持朱竞选2020?马表示,朱当时就任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是我找他来的。

  朱立伦竞选办公室将延揽几位现、卸任“立委”担任发言人,并安排倾听地方民意行程,马团队多位幕僚一直在帮忙,未来在朱竞选团队将扮演重要角色,亲朱的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也将连线作战。朱立伦延揽的学者群,已在草拟竞选2020政见,包括能源、经济等政策及论述,未来将一一提出主张。据了解,朱立伦过年前已拜会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萧万长以便争取支持,而一向与朱立伦友好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也在“深蓝”族群及军系有一定影响力。三月十六日四席“立委”补选在即,朱立伦已赴新北、台南为候选人郑世维、谢龙介站台及陪同扫街,接下来将赴金门、彰化为洪丽萍、柯呈枋冲刺选情。补选结束后,朱将展开地方拜会请益行程。

  朱幕僚表示,台湾现在是民主政治的时代,民众期待看见有温度的人,因此朱立伦接下来展开的倾听之旅,将会深入了解基层民意,更深入、更谦卑地与人民互动,仔细倾听基层声音。(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