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某幼儿园前园长大骂"重划会":诈骗集团 强迫就范

2019-03-05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黎明幼儿园前园长林金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黎明自办市地重划争议,黎明幼儿园拆迁案缠讼多年,前园长林金连在去年岛内“九合一”选举期间甚至以骑自行车冲撞当时台中市长林佳龙所乘车辆的激烈手段抗争。他昨天得知检方起诉后,痛斥重划案根本是“诈骗集团”行为,希望台“最高法院”发回拆迁案更审。

  林金连说,台中市政府核准“重划会”成立显然是行政疏失。林金连表示,台中市府责无旁贷,应该直接解散“重划会”;违法的“重划会”更不能要求强制拆除黎明幼儿园。他直言,他有近2000平方米的土地,且未参加重划,依检方起诉弊案来看,证明他是对的。他大骂不法成员是“诈骗集团、骗地主”“不公不义,强迫就范”。

  位于黎明重划区内的黎明幼儿园拆迁案,官司缠讼九年多,主要是“重划会”以黎明幼儿园拒绝参加“重划会”,妨害重划施工与配地为由,提告要求拆除幼儿园地上物。林金连多次到台中市府、台中地院及台中“高分院”抗议,要求市府解散“重划会”,“司法”应主持正义。

  黎明幼儿园拆迁官司,一审、二审及更一审皆以双方事前未协调、不符合程序等理由,判“重划会”败诉。但去年更二审、更三审,台中“高分院”认为双方有协调过,改判黎明幼儿园败诉,须拆迁还地。目前拆迁案官司已上诉三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