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余天妻子助选称“小丑当选” 台名嘴:他们急了

2019-02-28 07: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三重区“立委”补选进入倒数阶段,民进党籍“立委”候选人余天(右)26日在妻子李亚萍(左)陪同下出席“DDP(民进党)姐妹帮总动员挺余天”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妻子李亚萍帮民进党籍新北市“立委”补选候选人余天助选时说“真的讲起来,会做事的都没当选,反而一些胡吵胡闹的全部当选,一些小丑全部当选”。对此,台湾名嘴罗友志在节目中表示,这代表李亚萍急了!还需要看民调吗?

  罗友志感叹道,民主政治怎会变成如此?只要不是我的人就不是人?只要不投民进党的就是小丑?好像要投民进党的人才懂民主?

  罗友志在某节目中表示,他理解李亚萍的说法,因为她急了,因为她认为余天不会选成这样子的!所以口不择言说当选的人都小丑。罗友志认为,这样还需要看民调吗?所有这些看起来都是急了、惊了!

  罗友志说,《小丑》这首歌可以献给韩国瑜,就是因为韩国瑜在境外的辛酸,化作金钱献给高雄市民,却被说小丑,高雄市民吞的下去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