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句话让陈佩琪泪流满面 声明再不与柯文哲公开同框

2019-02-26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之妻陈佩琪。(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24日搭乘商务舱出访马来西亚拼经济,妻子李佳芬随行受到媒体关注。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台北市长柯文哲赴以色列考察,其妻陈佩琪昨晚发文说,去年情人节精心打扮要陪先生出席活动,但看到当时报道却写着“台北市民不喜欢看到这个市长夫人常常跑出来”,让她当场泪流满面。

  报道说,台北市长柯文哲自2014年当选后话题不断,夫人陈佩琪也有超高讨论度。陈佩琪说自己与柯文哲1991年结婚至2014年参选以来,仅前往日本短期旅游两次,2014年底柯文哲当选市长后虽然每年都有许多出境参访行程,但从没邀过自己。

  陈佩琪认为,柯文哲将出访视作市政行程,就像每天去市府上班一样,既是市政,自然不会邀自己,加上过去有民代去市府调查自己和先生同框出席活动的次数,陈佩琪认为既然议员有意见, 就打定主意不再出去。

  陈佩琪说,她一向自栩谨守分寸,不料却仍招来负评和厌恶,人有自知之明,所以自去年情人节取消和柯文哲同台后,就不再和柯文哲同框出席市政活动,往后一起出现的活动都是私人行程,像柯文哲的签书会、和一些选前拜票活动和造势晚会等。

  陈佩琪表示,这次柯文哲出访以色列自己虽没能和柯文哲一起去,但为让他在境外有健康的身体,自己还是帮他打包爱心行李箱,从换洗衣物到重要的私人随身药品都一应俱全。至于柯文哲是否会带伴手礼回来?陈佩琪表示,“以他节俭的个性, 这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