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双北论坛"侯友宜因腰伤无法出席 副市长陈纯敬代理

2019-02-23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因腰伤无法出席“柯侯会”,改由副市长陈纯敬(右)代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柯侯会”,本预定于今日(23日)在新北市瑞芳高工举办,不过侯友宜却因为腰伤无法前来,新北市新闻局长蒋志薇说,市长侯友宜今早因为腰伤没有办法出席“双北论坛”,稍早已与台北市长柯文哲通过电话,柯文哲也表示理解。

  蒋志薇指出,侯友宜上周六发福带给小朋友时,弯腰不小心拉伤,后又到台南,在推挤当中侯友宜弯腰没想到自己有腰伤,反而造成伤势更加恶化。

  蒋志薇强调,医生特别交代让侯友宜务必休息,至于下午是否参加“立委”候选人郑世维辅选行程,这属于私人行程还不清楚,有近一步消息会再说明。(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