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前瞻”被要求重写 网友惊:真被绿媒老董言中了!

2019-02-18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晚间在粉丝团直播抱怨,高雄牺牲环境来发展重工业,但台当局却不回馈高雄,还要求重写“前瞻计划”补助款,让他实在无法接受。绿媒董事长吴子嘉曾在政论节目直言,民进党一毛钱都不会给韩国瑜,还会全面卡关,五花大绑、穿小鞋,甚至收到百亿账单。对此,网民认为真是神预言!

  岛内知名网络论坛PTT网民指出,帮大家复习一下吴董的话。民进党退回当初自己提的高雄”前瞻计划“,是预料中的事,理由随便找都一大堆:计划不完备、内容有误、要求重写,然后会说又不是不给钱,一个字就是拖字诀。马英九执政时期,曾拿两千多亿(新台币,下同)给陈菊做政绩,盖了一堆东西,台当局补助几乎100%。如今韩总却一毛都拿不到,还要被催缴高雄健保费。

  乡民们认为,“吴董先知先觉。”“就是继续延续上一任的政策,那就应该要直接过,如果原本有过。”“完全不意外啊,但我觉得韩团队应该也有所准备。”“先前当局都同意,代表流程都跑完,为何现在换市长,就要退回重新制定。”“重送就要重跑流程,时间一定拖延,预算可能会被砍吧。”“学台北市,全透明……就好啰。”“希望不是单挑高雄在打。”(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